真是一趟愉快的旅程

結果今年又是新竹清華棋橋隊連霸 嘿嘿


雖然我的戰績是一勝兩敗

但發現自己棋力也沒有退太多

有一盤差點就磨贏了棋城強6d的顧冰(後半盤我下的超精采的啦)

結果最後我居然連簡單的貼氣倒吃都漏看 真的是棋下太少 囧

另一盤還跟少夢聯手對付小川和汪洋職業五段

搭配真的是不錯 沒有拖累到隊友 最後是半目敗

我還是要多下棋才行 囧


這次去

真的是要感謝小川 劉欣揚 王文聰 李元丰 謝尚然

有你們相陪 真的是好玩到爆

特別是小川 簡直要累掛了 還熱情的想帶我們到處玩

桃花潭水深千尺 不及諸位送我情

我會永遠記得這段回憶的

結束了這趟旅程

身心又充滿了力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