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是一隻魚 活在水裡...
水乾枯了
我一片一片的剝去了自己的鱗片
也許渾身是傷 只有蛻變成天鵝展翅高飛...
我才能活下來

但我還是想當那隻快樂的魚...
我還是想找到能停泊的地方.........




我的假期快結束了 最後來個一篇總結這4個月的心情:)

曾經 我有一段刻骨銘心的相愛 經歷過風風雨雨我才跟我人生的第一位女友在一起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為了在一起 我們彼此犧牲了許多
所以我會永遠喜歡眼前這個女孩 除非她有一天不再愛我了

做夢我也想不到會有那麼一天 三年後 在我最需要她的時候......

在妳提出分手的當下 我居然會祝福妳 儘管我在房間裡獨自流淚...

從此後...天使與魔鬼在我腦袋裡交戰 我無法承受妳的離去 卻也無法恨妳
我總是想著 妳曾說的不離不棄 與君相守
我總是回味著 妳留下的身影 我手掌的餘溫

常常只是普通的朋友聊天 我卻會突然垂淚哽咽...
我等不到你的一句道歉 也許我習慣性的包容 早就讓妳忘了什麼是抱歉
也許也真的沒有對錯

我喜歡平淡的美好 但卻忽視妳漸漸冷淡的眼神 以為妳只是太忙...
以為我們總能克服這一切 共度未來...

我能忍受寂寞與距離 我知道其他女生帶給我的悸動 只是迷戀
對妳的 才是真愛
我卻忽視了妳不能忍受孤獨與分離 自以為 是唯一的真命天子.......




愛情像是一顆蘋果 我們享受了美好的果肉 卻忘了把果核栽種回去 重新品嚐當初熱戀的甜蜜


只有夜夜痛徹心扉的心痛 我才發現過去我的粗心 我才發現經營愛情 需要一些心思
只有無法挽回的絕望 我才知道兩情相悅的可貴

直到過了兩三個月 我才逐漸找到一個人生活的節奏

把握當下 也許才是妳離開 留下的唯一答案...
下次 我仍會勇敢去愛...


真的希望妳幸福...我才能走的瀟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