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
走著走著就走上研究這條路了

國高中時老覺得...
如果能找到一個一輩子算數學解謎題的工作那就好了

結果...
算是美夢成真嗎 囧

平心而論
我也是想找個穩定點的工作
當個工程師
現在還有點想當個醫生
想想高中時 還跟家裡嗆說 醫生有什麼好 囧

但 不知道是誤打誤撞
還是因為我最自然的模樣就長得像這樣

我就順其自然的走上這條漫漫的學者之路了
對我來說 這條路上其實沒有什麼挫折
那些努力的過程
想破頭腦失眠的夜晚

都是一種享受

真切的思考
耗盡所有的力氣
才能讓我覺得又活了一次


不管幼不幼稚
或人家怎麼看

成長之餘
永遠不要忘記自己最獨特的姿態好嗎

接下來 又要面對新的挑戰了

用盡全力
再感動自己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